什麼時候我們都被教導的像機器人一般,覺得什麼樣的人該說什麼樣的話語,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動作,
下一步該做什麼,什麼東西是不能做,昨天在看到一位老師在臉書寫著又要上演"濕背秀",在毫無意識下,
我立刻回她,"老師說這樣的話不好吧。"Orz雖然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說,因為天氣太熱又要流汗而"濕背"
但總覺得哪邊怪怪的,從小時候的教育,到後天環境的影響,還是覺得有些觀念有點難改,呵呵,我老了,
想太多了,前幾天被女老闆帶出場,全公司都起鬨說,唷~你要被帶出場了,當下我只覺得尷尬不已
阿~~好害羞阿~~~~畫圈圈,在要上車時又不自覺得要坐到前座上面去,雖然我很不喜歡綁安全帶~"~,
但老闆說了一句話,你想坐後面就坐後面沒關係,心驚了一下該不會被老闆看穿了吧~~lol~~,
不過為什麼要不自覺得坐前面呢?即便不喜歡還要坐呢?因為也是被教導的,小時後被爸爸教,長大被老師教,
出社會又被所謂的資深前輩教,你不照他意,等等回去就開始說閒話,隱約都可以看見他的怒氣,什麼啊?
奇檬子奈的是,一整串下來,即便不喜歡還是要坐前面,這就所謂的社會化吧。>"<NO~~~我不要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hsu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