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GOLDs02

看了這一幕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下來了,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變的多愁善感、纖細的心,或許小時候就這樣了吧,只是自己都沒去好好了解,自己的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劇對我來說往往都是,結合了很多很多人的心血,去成就的一部引發人去省思的劇本,探討很多的議題,架構成一部有趣的影片,在那沒日沒夜的看電影、日、韓、美劇外國的奔放與中國的內斂,迷失在尋找自己定位的方向,我要往哪邊靠、往哪邊行,停頓、徘徊、後退、往前或離開跳脫自己的侷限,我還在尋找雖然已經不年輕,但慢活的心還在激盪,不想快速變的老成的現在,跟小時候的自以為比別人成熟的心好像有點不同亦說不出來不管是否早已知道是否真的老成,活在當下就看面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hsu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